「我真的很恨你。」

這是最後的結束,後來的終點。
我知道你們的結局,充滿了許多誤會及衝突。
接受到了錯誤的資訊,恣意地隨意批評,
這是對當事人的不諒解。
我不願舊事重提,因為我覺得每件事都需要時間去慢慢癒合。

我一直對愛情很反感。
或許是曾經受過傷,而且傷口太大太深,
加上癒合速度過於緩慢,至今仍隱隱作痛。
因為了解那種痛苦,所以不願再去觸碰,
那種被一般人視為甜蜜果實的毒蛇猛獸。
莎士比亞筆下的瑰麗愛情,被我視為是上古時代的神話,
現實中不存在。

因為對愛情的厭惡,所以在面對你們的事件時,
我的本能告訴我厭惡那個女生,因為事實告訴我他是虛偽的。

還記得以前曾讀過莎士比亞所寫的一句話:
「愛情裡面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所以在我眼中,沒有真正的愛情,
因為所有交往都是包含了人的算計。

在此送給你的,或許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
但是不要越陷越深,最後傷到的一定是自己。

我很討厭無謂的情感,因為人與人之間有了情感,
開始會有喜怒哀樂各種情緒,也開始墜入痛苦的深淵。

有些人,總是抱著自以為的情感,漠視了原本有的規紀與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yun35 的頭像
    youyun35

    youyun35

    youyu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