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錯事…
不是我對我自己的理念有什麼背道而馳,
而是我覺得我一些技巧和藝術還不夠。

好煩啊~~~

最近終於對開啟MSN然後等待某些人上線的動作感到厭煩,
不知道耶,或許是感覺已經不見了吧,
以前那種無話不談的感覺不見了。

反正接下來要開始天天忙碌的生活,
應該也沒什麼時間上線,
雖然我有一些理想,但是我不知道這樣走到最後會不會迷失自己,
當離自己的想法越近時,反而越來越看不清楚。

最近生重病,頭痛、發燒、喉嚨痛、四肢無力什麼怪症狀全部一起來,
身體快負荷不了了…

回顧去年的暑假,還有今年的寒假,
想起了認識了各種不同的人,
我覺得好多事變了好多,
而且好像都是變成不好的>"<

好懷念以前,可惡我才沒有依賴呢!
我一直很努力地獨立,
只是想到有些事還是很感慨。

有些人以後就不會再見到了吧,
很想和你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我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無法再繼續和你們有更好的關係,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更加不捨。

謝謝你們原諒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yun35 的頭像
    youyun35

    youyun35

    youyu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