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觸的一篇文,送給所有的同性戀者。
※ 本文轉錄自 PTT / lesbian 看板

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對爸媽坦承我喜歡女生 還是在這種狀況下
我想我算很幸運的 想將這段經驗對版友分享

那一天 我確定挽回不了她的那一天
我一個人坐在中正橋河堤停車場放聲大哭
不在意來來往往的人群 因為真的崩潰了
就像世界都毀滅一樣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知道下一秒該做什麼
心裡漸漸浮現一個聲音"我只想回到家人懷抱"

拿起手機 下定決心撥出電話給我媽
什麼都說不來 只是一直啜泣
我媽有點被我嚇到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邊哭邊用吼的說
"我喜歡女生 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女生 求求你們不要因為這樣不愛我"
"我還是你們的好女兒 也是一個好學生 念到政大畢業 找到穩定工作
這些都不會因為我喜歡女生有什麼改變 妳們還是愛我的吧? 是吧?"
這些藏在心裡二十幾年的話 藉著崩潰的情緒一次吼了出來
我當下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什麼都不想隱藏 也隱藏不了

接著我說出女友離開我了 我哭著向我媽訴說我有多愛她
我是多麼離不開她 多麼痛苦 多麼難受
我再一次想確定"我沒有不正常 我只是失戀了 妳們不會因為這樣不愛我吧?"
從電話中聽到我媽也哭了
他說"我哭不是因為你喜歡女生這件事 而是聽到你這麼難過 而難過"
他說"不管怎樣 妳都是我們的女兒 我們當然不會因為這樣不愛妳呀"

在這種崩潰的莫名奇妙的狀況 我出櫃了
我爸媽也都接受了
我爸甚至還像哥們一樣安慰我說 "下一個會更好"
她的離開 卻讓我成功出櫃 或許是有失必有得吧

我沒想過要出櫃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冒那個險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真的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說出口
那時候的我太需要家人支持了 才有這種膽
唉 愛情的傷痛總會過去
但出櫃後 的確是有比較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yun35 的頭像
    youyun35

    youyun35

    youyu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