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愛人。
為什麼!!?

明明我已知用火,還這樣對待我,
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直湧心頭,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讓我在深夜時分時獨自唱著「背叛」...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但你卻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我到不了,也找不到,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根本就不是美好的,讓我每一次都只能以哭哭作結。
你把我灌醉,
酒精卻麻痺不了心碎,
只讓心更冷。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yun35 的頭像
    youyun35

    youyun35

    youyu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