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近的某個晚上
我走進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在夢中,我回到了高中時期。
在裡面,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和甜甜、一尾、馬哥、貓等等他們打鬧。

醒來後,夢境只剩一些殘缺記憶,可是卻給我一個很深很深的感覺,到現在仍徘徊不散。

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時光。
一起晚上留校讀書,一起晚上出外吃晚餐,一起晚上在升旗台上說自己的夢想。

我們曾經約好,要一起去那裡的,可是我失約了。

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時光。
中午午休時一起買飲料到植物園裡聊天,聊八卦,聊功課。
下課時一起帶球到籃球場上打球。

現在我們散居台灣各地,北部、中部、南部。
NTU、NTHU、NCTU、NCKU、CMU、KMU...

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時光。
那些和勒沙特列原理、克希荷夫定律、必歐-沙伐定律作伴的日子。
那些和史記、世說新語、左傳、論語、大學交朋友的日子。
還有早在暑假第一堂課就全部上完的英文。

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時光。
雖然很累卻很充實,雖然很累卻很快樂。

距離分離,已經過了半年多了,我卻還不能習慣你們不在身邊的日子。
距離分離,已經過了半年多了,我卻還不能習慣沒有你們一起說夢想的日子。
距離分離,已經過了半年多了,我卻還不能習慣少了你們談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yun35 的頭像
    youyun35

    youyun35

    youyu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